Urgent!! 急救暗瘡敏感三寶

混合性皮膚偏油、油肌、易出油人士的暗瘡敏感三寶



對於肌膚容易出油的我,面上長出暗瘡是一件家常便飯的事。
加上平日工作/讀書壓力大、夜訓、少運動的我,肌膚長期容易長出發炎紅腫的暗瘡。

時至今天,終於找到了一條方程式可防止這個問題再度惡化下去。

對於護膚,我確有暗瘡敏感三寶介紹給大家使用。請放心,全部都是自購純分享。


  1. 美國「藥妝」品牌Elta MDElta MD防敏粉底防曬乳SPF41 (皮膚醫生推薦) 售價:$280/85ml


    這個品牌具有防水版及有色版物理防曬可供選擇,而今次推介的是有色版物理防曬,連暗瘡敏感皮膚都適用。
    其實當我們長暗瘡、皮膚敏感的時候都應使用物理防曬,因為物理防曬的原料分子較大,一般都不易被皮膚所吸收,自然皮膚所吸收的化學物都較少,故此對皮膚造成的負擔都較少,當然它的質感比化學防曬沒那麼清爽啦。
    物理性防曬之特性:紫外線是經肌膚表面直接反射,過程不會影響皮膚細胞。敏感型肌膚宜使用「物理性防曬」產品,原理是以反射粒子在表皮編織網狀,像是鏡子般反射阻隔紫外光,成分不會被皮膚吸收,減低致敏機會。
    而這款產品更曾榮獲國際月刋《全球最佳美容產品大獎》。

    它的顏色是自然膚色、可修飾瑕疵、帶有少量珠光感令皮膚帶有少少光澤感、膚色能即時去黃、易於推開、可用於代替粉底。而且它不含油份、具修護功效、物理防曬當中較為清爽、夠貼夠薄、用後舒服。
    我平日使用後從不感到面上有層油份,平日約會見男朋友,可以試試防曬再加上碎粉就可以了。

  2. Atorrege AD+ - Cool Lotion 淨肌補濕噴霧- COOL LOTION 售價:$60/30ml


    相信這個品牌對於暗瘡肌、敏感肌的朋友都一定不會感到陌生。這是一支清涼噴霧化妝水。當初我經常性長暗瘡的時候,都是朋友極力推介我使用這支噴霧的。

    使用過一段時間後,它確實能做到補濕控油,舒敏止痕、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繁殖、改善暗瘡炎症、發熱發紅。敏感、暗瘡及濕疹肌膚的都十分適用,是吸油紙或濕紙巾的最佳代替品。隨時噴一噴,更能為您加強發揮控油、防乾、退紅舒敏的屏障,亦有助減少暗瘡粉刺滋長。

    它給我的感覺是很清涼,很爽,即時已能止痕。我的用法是生暗瘡時噴一兩下,能有效至痕(特別是長石頭瘡的時候,對於發炎發紅的暗瘡特別有效)

    它還有分大支裝,細支裝。我比較喜歡細支裝,因為可以放於手袋方便攜帶,隨時噴一噴,很適合OL。

  3. The true tincture mask - chamomile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  售價:$295/50ml

    (這個圖是試用裝啦,因為貨裝我已用光光掉了)

    在韓國很紅的一個品牌,Belif獨家洋甘菊酊劑™系列實在不得不用。這個系列我最愛的就是這款面膜,十分保濕。它的成份當中加入可見的洋甘菊花瓣,能為肌膚帶來密集式保濕、舒緩及改善膚質的3大功效。只需潔面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面,待10分鐘,接著先以溫水清洗,再以凍水清洗一次。可為肌膚提供密集的水分修護,能為肌膚即時降溫,於瞬間舒緩及治療疲憊的肌膚,另洋甘菊酊劑™可改善血液循環和肌膚紋理,而洋甘菊花瓣可增加肌膚血液流量,為肌膚提供生氣和活力,能鎮靜敏感肌。此產品成份天然,不含礦物油、無合成香料、無成色素、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。



    我的用法是先洗面 > Cool Lotion > Toner > The true tincture mask
這款面膜對暗瘡,易出油的皮膚都能做到很好的保濕效果。


在此希望大家的皮膚愈來愈靚 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For business and other inquiries 


please email me at


**Contact : athenamm2016@gmail.com





Beauty Exchange Blog:My Blog


FB: My FB


Share:

0 意見